close

「好呀!我們走吧!」

 

在我們離開喧鬧的街道路上,完全沒有任何的對話,但有好幾次我要開口時都被人群撞開,導致我差點跟彥男走散,彥男好像察覺到我離他越來越遠,於是乎他走了過來,牽著我的手,往前走。


「為什麼,妳很容易被圍剿或是被人群沖散?」


突然想起,嫚嫚跟我說彥男看到我跟周瓊夏的事,我想圍剿就應該是說這件事。


「我也…不知道…」


「妳又不高,如果妳又不在我的視線內,我真的很難找得到妳。」


我不在你的視線裡?


「等一下。」


「怎麼了?」


「我可以問一下那時你說的…進行式…算了,就當我沒說好了。」


知道了又能怎樣,如果他其實已經有喜歡的人,而那個人不是我,我豈不是更難堪。


終於離開了那吵雜的地方,我們走到了公園的小湖旁,坐著休息著。


「央央,妳可以在問我一次,妳剛剛沒問完的問題嗎?」


為什麼那麼快就要我面對現實,現在是要拒絕我嗎?要我別再為你苦苦等候?


「什麼?要我在問一次什麼?」


「我現在有明確的答案了,而且我覺得必須讓妳知道。」


怎麼感覺準備要拿好人卡了,我要開始哭了嗎?

算了…長痛不如短痛,遲早都要面對的。我深了一口氣,把剛剛的問題,繼續問下去。


「你…現在…還是…進…行式嗎?」


「我想,把進行式變成現在,完成式。」


老天爺,為什麼要這樣對我…


「跟誰?」


雖然心裡有個底了,或許等等聽到會很難過,但早死早超生


「跟妳。」


「等一下我沒聽錯吧?跟我?」


「嗯!我今天一直拜託他們,別來幫我慶生,因為我只想跟妳過,所以他們才沒有來。」


「我知道他們是故意的,但我不知道你也知道。」


「妳為什麼會知道?」


「因為他們要我趕快跟你告白呀!」


好...的,我又沒控制好我的嘴巴了。


彥男聽到後,笑了出來。


「所以是,我先還是妳先?」


「什麼意思?要先什麼?」


「告白呀,所以是我要先告白,還是你先告白?」


「所以,你剛剛要我帶你去安靜一點的地方,就是指?」


「太吵的話,妳就聽不到,我接下來要說的了」


「你要說什麼?」


沒錯,情況太混亂,我根本完全還在狀況外。


「做我最後一個,女朋友好嗎?」


我被彥男的話嚇到站了起來,頓時我突然很後悔自己為何顧慮那麼多,如果我在勇敢點,我們是不是早就在一起了。


於是我完全什麼話都說不出口,只有瘋狂的點頭。


彥男聽到答案後,高興的緊緊抱住,還在狀況外的我。


「太好了。」


彥男開心的說著。


我想如果我不要那麼的膽小,說不定我們可以創造更多回憶,原來愛情有時還是要厚臉皮一點。


💛❤️💛❤️

菜鳥作家回歸,對於一直期待另一種守護的方式的讀者們感到萬分的抱歉...下次會更努力經營的,也請大家多多關注🙋🏻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故事 小說連載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