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不想告訴自己,喜歡你,因為我害怕無法再擁有現在的你

 

 

國中畢業典禮結束的那天,本來要跟莫紹誠和一群同學去遊樂玩,但那天因為中暑所以被迫回家休息,回到家後我難過的倒頭就睡,等再次醒來時已經是晚上了,那天沒有人在家,我媽下南部出差,而我爸因為是軍人的關係,所以只有周末會在家,那時的我很難過也很生氣,生氣為什麼沒有兄弟姊妹,難過為什麼偏偏要中暑,眼淚也隨著灰暗的氣氛流了下來,我忘了哭了多久,過了一陣子門鈴就響了。

 

「蔣嫚雯」

 

我門還沒有打開,外頭那個人就一直不斷叫著我的名字,我覺得他再叫下去,整條路的人都以為,我要想不開自殺之類的,我為了不讓鄰居們擔心,趕緊的向前去開門。

 

「這麼晚了找我幹嘛?」

 

「你幹嘛哭?」嚴政浩,一邊自然地走進了我家,一邊把手上那一袋東西拿出來,自然到好像就在他家一樣。

 

「不關你的事,你來幹嘛?」

 

「喝完它。」

 

嚴政浩不理會我的問題,而是遞了一瓶電解水要我喝下,怪了,他…是怎麼知道我中暑的?

 

「當時我在妳後面,聽到的。」

 

太怪了吧…,他是怎麼聽到我心裡在說什麼,我不可置信的看著嚴政浩,並且內心罵了一堆三字經和一些問候他媽媽的話,測試他是否聽得到我內心的話,但他只有一臉疑惑的看著我。

 

「妳幹嘛?身體還不舒服?」

 

嚴政浩一臉擔心的摸著我的額頭,我被他突然的舉動嚇到,後退了好幾步。

 

「那麼晚了,你該回家了。」

 

「沒去到遊樂園,很難過吼!」

 

這位先生,你是沒聽到我講的話嗎?

 

「回家。」

 

「我想陪……伴妳,免得妳…想不開,這樣不太好,房價會下跌。」



「蛤?你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嗎? 先生,你連你家房價多少都不知道耶!」

 

「那…妳陪我看鬼片。」

 

我真的覺得有病的不是我,而是嚴政浩。

 

「好啊,你不怕就好。」

 

一個大男生天不怕地怕,唯獨鬼片,怕到一個不行,一下尖叫、一下又開始疑神疑鬼,好吧!畢竟人都不會是完美的嘛。

 

但電影播不到十分鐘,我就後悔了,他竟然給我叫得跟殺豬一樣,電影裡被抓的人都沒他那麼會叫,我們就這樣的陸陸續續看了三部鬼片,但好險的是,在第一片結束時他就睡著了,不然我的耳朵應該直接聾掉。

 

「電影播完了,你可以起來了吧,我的腿都麻掉。」

 

「幾點了?」

 

「早上了。」

 

「在睡一下。」

 

嚴政浩,順手的把我拉向他的懷中,緊緊的抱著,讓我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,畢竟對一個十六歲的女孩來說,第一次被一個男生抱著,應該都會不知所措吧!

 

「在五分鐘,五分鐘就好。」

 

我就真的傻傻的給他抱著,睡了五分鐘,而我也不小心跟著睡著了,再次醒來時,我卻是躺在自己的床上,嚴政浩也不在了。

 

 

 

「你們國中就那麼成熟哦!」

 

「什麼叫成熟,我連被抱多久都不知道耶!吃虧的是我耶!」

 

「承認吧!妳很爽對不對」

 

為何從央央口中講出爽字,我會嚇到,果然人都是會變的,但央央變得讓我有點難適應。

 

「是誰抱妳?」

 

嚴政浩嚴肅的問我,而周瓊夏也跟著走上樓,這個瞬間氣氛僵到不行,周瓊夏看著我,我看著嚴政浩。

 

「誰抱妳?」

 

嚴政浩一嚴肅起來,讓我都不敢直視他,想說當作沒聽到,裝傻吃著薯條,但他直接坐到我旁邊,然後一直看著我,一直問一直問。

 

「阿政你不要這樣啦!,嫚嫚很有壓力耶!」

 

「那妳告訴我,是誰抱她。」

 

「是……」

 

「我們電影快到了,先走了!拜拜。」

 

我打斷央央的話,以最快的速度離開現場,但跟在我後面的居然不是央央而是嚴政浩。

 

「你別再問了,我不想回答。」

 

「央央有事先走了,她叫我陪妳看。」

 

「我不要。」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我突然覺得很生氣,至於氣什麼我也無法形容個所以然。

 

「那不要看,跟我去個地方。」

 

「我不要。」我在次的拒絕嚴政浩。

 

「蔣嫚雯!妳在氣什麼?」

 

「可以不要在問了嗎!我很煩,因為你很煩!」

 

「那妳告訴我,是誰抱你?妳回答完,我就離開。」

 

嚴政浩棄而不捨的追問著,讓我的情緒瞬間爆炸。

 

「是你!是你在我中暑後那個早上抱了我,讓我不知所措,這樣可以了吧!」

 

 

 

待續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 小說集 愛情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