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蔣嫚雯。」

 

嚴政浩溫柔地呼喊我的名字,當我回頭時,卻看到嚴政浩與周瓊夏擁抱在一起,我試著想要向前阻止,卻怎麼也動不了,正當我不斷掙扎嘶吼時,夢就這麼醒了。

 

好累,這夢怎麼會那麼累,我好像走了很久似的,但終點,始終未出現。我拖著沉重的步伐走下樓,看到在廚房做早餐的莫紹誠。

 

「嫚嫚,早。」

 

莫紹誠對我來說,就像家人般的存在,因為比此的媽媽們是多年閨密,所以一出生,我就跟莫紹誠玩在一起,你問我為什麼沒有喜歡上他,這問題就像我問妳,你會不會愛上妳弟弟一樣簡單。

 

「早,真的很抱歉一大早就讓你做早餐,身體呢? 有沒有好一點,媽她們呢?」

 

「身體已經好多了,只是小感冒,不用擔心。對了,她們很早就出門,好像是要去當志工的樣子。」

 

我似懂非懂地吃著早餐,吃完後我走上樓去換衣服,而我再次下樓時,看到莫紹誠與嚴政浩坐在門口聊天,雖然看到他們的臉會有點膩,但偶爾仔細觀察,嚴政浩笑的時候淡淡的酒窩配上淡咖啡色的眼睛,如果我不認識他,真的會覺得他很帥,可惜的是我認識他,而且還認識很久,莫紹誠就不用說了名模與設計師生的小孩,是能差到哪去,好了,是該收起久違的花癡心態了。

 

「你在我家幹嘛!」

 

「等公車。」嚴政浩理所當然地說。

 

「我剛好看到阿政經過,所以就把他叫進來了。」

 

只要莫紹誠幫嚴政浩說話,我就沒有辦法繼續爭下去,沒辦法,誰叫我們兩家關係那麼好,只要我跟莫紹誠吵架,我的下場都很慘,這時我就會開始懷疑我媽是不是抱錯小孩。

 

「妳很慢耶,慢到 我們剛才眼睜睜,看著三台公車開走。」招牌臭跩臉再度登場。

 

「我好了!,可以走了。」

 

我們三個人上了公車,前往學測考場,我整晚因為周瓊夏的事,無法好好專心讀書,本來打算一上車,就立馬開啟蔣嫚雯2.0模式苦讀,但好像是因為失眠,我的頭隨著公車晃動而感到暈眩,想吐,不得已把書收起來休息一下,但隱約感覺到旁邊的人,把我的頭靠向他的肩膀,但我真的太不舒服了,所以也沒力氣看旁邊的人是誰,就一路睡到考場。

 

「起來囉!我的肩膀快斷囉!」

 

我突然被嚴政浩那麼一說,嚇到整個人了站起來。

 

「哦…是哦…原來是你喔。」

 

嚴政浩用一臉很不解的眼神看我。

 

「不是我,那還會有誰?好兄弟?」

 

我替那白目,向全國的好兄弟道歉。

 

我不理會他,自顧自的走下車,我想第一自願應該不可能了。我一邊絕望的走著一邊數著幾科可以安全過關,這時從我眼前,突然衝出一台快速右轉的車子,嚴政浩看我愣著不動,一把,把我往後拉,但因為力道太大,我的右肩狠狠的撞上了電線桿。

 

「蔣嫚雯!妳到底在想什麼,妳不要命了是嗎!」嚴政浩憤怒的對我吼著,而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,反而因為肩膀實在太痛了,眼淚就不自主的流了下來,嚇到嚴政浩和莫紹誠。

 

「妳……幹嘛,哭啊!」

 

「嫚嫚的肩膀,好像撞到電線桿了」

 

為何只有莫紹誠了解,剛剛發生的事,我真的很想跟嚴政浩辯論,但我真的痛到說不出任何一句話,我擦掉眼淚,越過嚴政浩往前走向考場。

 

終於結束,這衰到不行的一天。當我終於不再擔心科目不及格的問題,精神就又恢復以往,可是好想高興的有點早,我都忘了早上因為撞到電線桿,讓我無法好好的背書包,偏偏今天又帶了10幾本書,我只能認命的一路把書包抱回家了。

 

「給我吧!」

 

央央用他天真的眼神對我說,但我怎麼能答應,一個比還嬌小柔弱的女子,幫我背書包,這樣我真的會良心過不去,就在我不斷的拒絕央央的好意時,嚴政浩默默的把我的書包背了起來。

 

「走吧,妳媽在校門口等你。」

 

等我回過神時,嚴政浩已經從我眼前消失,整路一前一後沒有對談,只有周圍考生的聲音。那天晚上我才知道,是嚴政浩通知我媽,要她載我到醫院做檢查。

 

 

連續兩天的考試,我的體力與精神也消耗了不少,我無法把握能夠考上,但至少我也盡…力了吧…

 

「嫚嫚。」

 

央央開心的打了我受傷的肩膀,讓我瞬間痛到怒搥桌子,但她似乎忘記了,她讓她的好朋友差點被二度傷害,真是好傻、好天真我能拿央央怎麼辦呢?

 

「謝央純,我今天一直提醒妳,我的肩膀受傷了!受傷了!別再那麼興奮了好嗎!」

 

「對不起…,我忘了啦!嫚你看那邊,不是嚴政浩和周瓊夏嗎?」

 

「去約會啦!」還說要把票還回去,真好笑,男生都一樣,遇到漂亮的,誰都回不去。

 

我的目光還是離不開他們,我一直很好奇周瓊夏為什麼,到現在都不告白,明明條件那麽好,嚴政浩應該會立刻答應的呀!

 

「嫚嫚,你在意周瓊夏對不對?」

 

「沒…有呀!妳想太多了。」我突然覺得我那心虛的表情,央央都看出來了。

 

「喜歡就會在意他,在意他身邊的每一件人事物,就像妳剛剛一樣,阿浩人不錯呀!你們都很棒,我不希望你們錯過彼此。」

 

央央的話中話,讓我想反駁的心情也沒有,因為央央看到了,我很不想承認的秘密。

 

待續……

 


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接下來的故事會越來越精彩喔~~~~,我也很期待嚴政浩與蔣嫚雯的感情線,那我們下周見啦~~~

祝福你們有個美好的暑假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zHEN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小說 小說集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