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買完禮物跟央央道別後,我就一直想著周瓊夏跟嚴政浩,在我離開後到底說了些什麼。

 

高二暑輔的最後一天,按照慣例我跟央央還有彥男、嚴政浩、莫紹成、少緯,會去彥男的奶奶家玩水烤肉,但那天班導臨時要我幫忙,放學留下來整理上學期的作業,傳了簡訊跟央央說了一聲之後,我走到了導師室門口,看到了班導和周瓊夏。

 

「嫚雯,麻煩妳跟瓊夏了,我等等還要去開會,東西整理完,你們放桌上就可以先離開了,謝謝你們喔!」

 

「老師,不會啦!妳趕快去開會吧!」

 

對!沒錯,忘了說,校花跟我同班。班導離開後,我跟周瓊夏就安靜的整理那些作業,周瓊夏的身上散發著淡淡的花香,跟她的外表非常相配,整體看上去就只有「女神」兩個字可以形容。

 

「怎麼了?我臉上有東西嗎?」

 

周瓊夏轉頭看著,已經被花香迷昏的我,我也被她那麼一問頓時驚醒,轉頭努力的裝忙。

 

「對不起,因為太漂亮了,不小心就……」

 

周瓊夏聽到後笑了出來,只能說這世界也太不公平了吧,連大笑都那麼漂亮,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造孽,不然為什麼人家是女神而我則是女神經。

 

「謝謝,我還是第一次被女生說漂亮,有點開心。」

 

「你真的很漂亮,我要是男生一定追你。」我用著小粉絲看大明星的眼神對她說著。

 

「真的嗎!但要是,我喜歡的男生也喜歡我就好了。」

 

「嫚雯,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?」

 

「可以呀!妳說。」

 

「政浩跟妳是什麼關係?」周瓊夏收起剛剛親切的眼神,突然變得很嚴肅的問我。

 

 

「蛤? 就……朋友啊!」我的確有被周瓊夏嚴肅的眼神嚇到,畢竟一個人,能快速的切換態度,也不簡單。

 

「我喜歡政浩。」

 

我…沒聽錯吧!嚴政浩這貨色,居然被校花看上,害我一個不小心差點就把手上的釘書機,釘在自己的手上。

 

「那……很好呀! 」其實已經被她的態度嚇到,但還是要裝作沒什麼的,畢竟女生氣場很重要,當女生真是不容易呀。

 

「妳喜歡他嗎?為什麼我總覺得你們的關係…」

 

「那個,東西我都用好了,我要先走囉!」

 

明明對我來說是那麼簡單的問題,我竟然回答不出來,我打斷了周瓊夏的追問,匆匆忙忙地離開了導師室。在那之後,我只要看到周瓊夏這個人,我都會想辦法的遠離她,眼睛不去跟她對上。

 

 

 

我想著那年周瓊夏的問題,在我準備要上公車時,有一隻手往後拉了我的書包,讓我一時站不穩倒在那個人身上。

 

「妳真的該減肥了。」嚴政浩擺出一臉吃力表情的說著,我明明也才五十是有多重。

 

「關你什麼事,而且你怎麽會在這裡?」我故作鎮定的推開嚴政浩,一下子近距離的看著他,讓我心臟瞬間跳得好快、好快,好像剛運動完似的。

 

「我是在幫妳耶!妳自己搭錯公車都不知道,還兇我」

 

嚴政浩指了指公車上的牌子,我才發現,差點搭到反方向的車。

 

「妳剛剛在想什麼?該不會在想……」

 

「我在想…晚餐要吃什麼啦!」一時之間不知道要講什麼只好硬掰一個勉強行的通的理由,但八成他又要說我是豬之類的話了。

 

「妳是豬嗎!想吃的,可以想到搭錯車,真的只有妳做得到了。」

 

果然被我說中,雖然我很想對他說「只要有心,你也可以做得到。」但當公車來時,這念頭就打消了,為了不聽他的碎念,我立馬上公車,但那位男子卻依然在我後面碎念,整天只會想吃得這件事。

 

「講完了沒,你很吵耶!」

 

嚴政浩轉過頭來對我笑了一下,殊不知我右後方的那群女國中生,因為嚴政浩那麼一笑,也開始笑的花“痴”亂綻。

 

「妳看,我還是挺有魅力的吧! 對了,為什麼放學的時候我叫妳,你都不理我?」

 

「什麼時候?我忘了。」其實根本就還記得,只是希望別在提起,有關周瓊夏的事,只要嚴政浩談起她,我就莫名的不對勁。

 

「妳們班校花,約我學測完後去看電影,妳要不要去?」

 

運動細胞不怎麼樣就算了,竟然連小學生都看得出來的事,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,虧他還是全校第一名,真是枉費嚴媽媽生給他的腦袋。

 

「不要。」約會,我幹嘛去當點燈泡呀!白痴。

 

「妳不去,我也不去。」

 

「那我去跳樓,你也要去?」一方面聽到他這麼一說還蠻開心的,但依舊還是白痴。

 

「嗯…考慮看看,所以妳真的不去哦?那我把票還她囉!」

 

公車一靠站,我跟嚴政浩一前一後的下車,不要以為我們像偶像劇一樣都住隔壁,我家跟嚴政浩家,一個在巷子頭,一個在巷子尾,幸運的我家是在巷子頭。

 

「隨便你,你偶爾跟女生約約會,也好,都快畢業了,也該交個女朋友了吧!」

 

我真是,真心為你。

 

「妳以為,誰都可以當我女朋友,要我喜歡的才能當我女朋友。」

 

「幼稚。好呀!那你說說你喜歡誰。」拜託,不要說是周瓊夏,拜託。

 

「妳,該回家了,再見。」

 

嚴政浩把我推向家門,就頭也不回的往前跑去。

 

 

待續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故事 小說集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